close
今年過年,幾乎全台的天氣都不錯,尤其是南部,天氣熱的像夏天一樣。
既然天氣好,當然要出門走一走,不然就太對不起給我們好天氣的太陽公公了。

大年初二,我們前進台南的-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這早在過年前,電視廣告的強力放送下,小妞爸b就答應要帶小妞來這邊玩。
只是..老木我有點抗拒,因為它的門票讓我覺得有點貴,像小妞這樣子的小人兒就要$280。
不過又不想失信於小妞,所以就在兩難中掙扎,於是我催眠自己【過年嘛、難得嘛、就這一次嘛。】最後當然還是去了。
當跟小妞說要帶她去頑皮世界的時候,她開心的拍手直跳,嘴裡說著好棒喔好棒喔。
那一刻我知道..貴是貴,但是值得。 
因為我的小女孩開心的眼中閃爍著光芒。



買好票進去,就有2隻大玩偶在迎接來賓。
小妞開心的不得了,一直要求我幫她跟企鵝照相。
老木好欣慰,小妞終於膽子又大了些,要是之前看到這種大玩偶,是會罵罵號的拼命往老木身上爬的咧。














一進去就會先看到的鸚鵡區。
鮮豔華麗的羽毛披在身上,跟旁邊成千上萬在搶吃食物的小麻雀比起來,就好有王者的氣勢。



可愛的遊園車。





很high的要跟長頸鹿照相,但是..長頸鹿只賞給我們牠美麗的背影。



跟小企鵝寶寶照相,小妞一臉害怕,不過我想..要害怕的應該是企鵝寶寶才對吧?!





來~媽咪 爸b 我來跟妳們講這邊要怎麼玩。



怎麼了怎麼了?為什麼小妞要舉手???



因為有猴子表演啦,主持人說等一下會有獎徵答,這妞ㄦ就先把手舉起來等了..



真的有馬車可以搭乘唷。



這裡頭還有個小小室內遊樂園。
旋轉木馬是兩層的也,第一次看到也,遠遠看有點像蛋糕。





明明就只是騎假的小鐵馬兒,但這臉..跩的咧。






阿拉伯哥哥v.s小駱駝美眉。



忘記是什麼羊了,好可愛。
假如不是牠是咩~咩~叫,乍看隻下我會覺得好像小狗。









受卡通龍貓的影響,超愛打水的小妞,幸好南部天氣好、太陽大,弄濕一點點很快就乾了。



絲絨鼠,也就是傳說中的龍貓。
跟小妞解釋的時候,她還拒絕相信,她說龍貓比較可愛,這個不可愛。



我覺得比龍貓鼠可愛的花栗鼠,看那圓滾滾的臉頰,就是迪士尼裡頭的奇奇&蒂蒂嘛。





看到馬車,跟堂哥倆個人就趕緊爬上去拍照,一下要當馬伕、一下又變成公主。
拍照時臉還有點臭,因為跟她說要回家了,大小姐就不爽了咧,一直說還沒玩夠,啊明明就愛睏了說。







最後用可愛的小妞猩猩來跟大家say goodbye。
有機會的話再來玩,不過是機會渺茫呀..因為老木真的是覺得門票好貴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mama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